梗题合集(1)(一整个灵异故事。暂含两篇)

1,樱花之下

那真是一张十分美丽的艺术照。在纯白的世界中,有一个绝美的红衣精灵。她的身旁,被染成红色的樱花悠悠落下。

“红是我一生独爱。”

这句话是拍摄者的感言。确实,如果她能出现在我眼前的话,我也一定会爱上这样一个人儿。

无论是她那超凡脱俗的气质,轻灵的仪态,亦或是整个构图带来的令人窒息的美感,都足以令人沉醉其中。

花开到腐烂之时,香气是最迷人的。

可她却是一朵年轻的,刚刚盛开的花,谁也不知道她历经时光的打磨之后,会有多么迷人。

“只可惜……只可惜她……就在前几天逝世了。”视频里,男人哽咽的声音,诉说出他内心的悲哀。

我气急败坏地捏紧了手里的一张纸。想起今天看到的报道内容中,那个苍白的,没有生机的标本。

全毁了,全毁了,这个没有美学的臭虫。

红色……那个女人和红色是多么的映衬啊。你竟然将她做成那副没有美感的样子。

这样想着的我,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次日 清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,这样就能让你重新活在世上了。我欣喜地微笑。

那是一株终于重新开放的,血红的樱。

2,印象残留

咔嚓,咔嚓……

人眼的视觉残留是十六分之一秒。而底片感光只需要短短一瞬间。

所以,相机所拍摄下的,正是你之所见。

曾经我无比喜爱快门开启的那一刻,可如今,我的眼睛已无法视物。

……事实上,我的眼珠被人挖走了。却奇迹般地保住了性命。今天,则是我接受人工视觉重建的日子。

不知为何,我这几天一直睡不好觉,大概是太过悲拗的缘故。

但至少……我又可以看见东西了。而且 不用再费心设立反光板的位置。这是真正的所见即所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术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摄像机就是我的眼。

而当我踏进家门……我竟然发现那条老狗在门边懒洋洋地侧卧着。那是我曾经养过的狗。

我想到什么 不寒而栗。慌忙踏出了家门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竹_ | Powered by LOFTER